close


  作為一個《ONE PIECE》死忠,去東京當然要去TOKYO ONE PIECE TOWER朝聖了。

因為估算錯誤,而沒有好好玩的事情,我們先放一邊,不要提XD

我們來講一個關於初體驗的故事。

  雖然去日本的次數不多,但我一直認為隨便走進一家餐廳應該也不至於覺得難吃。

然而,我終於失守了,我終於嚐到了中伏的滋味了--


※     ※     ※

2015年 6月

東京鐵塔 / サンジのおれ様レストラン
照片為手機質素,請見諒。

※     ※     ※

因為在官方網站看見說從早上開始發整理券,而且額滿即止

所以一直以為必須要整理券

早上去到才知道原來只是中午前要,晚上都不用,而且店員說晚上基本都有位。

那時候還不以為然,就晚上去吃了。

吃完了,我才深深的體會並明白到為什麼晚上多數有空位了……

此伏太大啊!!夫人!!!!!

如果山治搬這種東西出來,路飛肯定會投訴…不,那人的口味也有點神奇XD


說回餐廳。

說清楚,這次去的是自助餐那邊的「サンジのおれ様レストラン」,不是「Cafe Mugiwara」

CAFE沒機會試到,所以不清楚那邊的的狀況


每位大人2000円(未連稅)

沒記錯的話,一進去就先付的了

然後店員會問你想坐哪個區域

記憶

中包括有Water 7、Thriller Bark,有山治大掛畫的山治區,好像還有一個但我忘了…

我們選擇了山治區,坐好之後出去取食物

看到食物心情也還OK的,雖然已經發現到並沒有網上看照片那麼美,和那麼有OP色彩了

就只有路飛的帽子麵包是比較有OP色彩的

我取了這一盤。

我們是6PM多去的,按理說應該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吧?

人不多,而且食物基本所有多是冷的。

路飛帽子麵包--很乾。

長長黑色那條,名字好像說是布魯克的什麼來著吧?很乾而且沒有味道的餅乾條。

那一杯牛肉粉絲鍋之類的--大概是鴨胸以外最好吃(正常)的了。

其他的除了不好吃,我沒有其他印象了。


必須提一下,

因為取飲料(是免費<餐費已包>的自動售賣機)會經過甜品區,

等飲料自動盛滿之前,我就隨意看看,但那兒真的慘不忍睹。

有一個是巧克力可可粉草莓之類的東西,就草莓上方有些可可粉

可可粉都因為水珠、濕氣結成一團團,而且整個賣相很糟糕…不會想放進嘴巴

布丁更是…有點溶化的現象,難聽、直接一點真的有點嘔心…

差一點點就變廚餘的外觀……「マジ引く!」連拍照片都忘記了的衝


這一頓飯我們三個吃得很沉默,是我們這麼久以來最沉默的一頓飯。

大家只是默默的把還好的盡量吃,真的覺得沒辦法的就咬一口,然後放一旁。

浪費食物不好,所以我們最後交換、猜拳的把它們吃光…只是真的總言之很沉默。


我自問對於吃不算太高要求,而且同行的兩位平常也很少對食物怨言什麼

而且我幾乎是盲目的OP FANS,但我真的很後悔選了這一家餐廳OJZ

還是要說一下,可能是剛巧我們運氣不好吧= =…


◇   ◇   ◇

サンジのおれ様レストラン
位於東京鐵塔內
營業時間:11:30〜22:00(L.O. 21:00)
官方網站:http://onepiecetower.tokyo/tw/restaurant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
    犬兵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