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圖片取自AGODA

  第一次跟朋友去大阪入住了這家「Boarding House」,以後我每次去大阪,只要它有空房屋,我就住!

  位於天王寺,距離車站只有5分鐘的路程,走得快的話大概3分鐘就能到了吧,直路一大條。而且天王寺有JR也有兩條市營地下鐵線,說交通方便,也算是蠻方便的?

  附近有可以小酌一杯的大阪燒店,也有連鎖快餐店(例如大阪王將、吉野家etc.)、當中還有家漢堡超好吃的是24小時營業的喔。說到24小時,便利店也是7-11、FamilyMart隨你喜歡,目測就有三家了,半夜不怕餓肚子。而且還有BOOK OFF,吃飽可以去增加一下文化氣息。

  必須在這裡就先講一次,跟之前我住過的不一樣的是--它房間超大之餘,裡面就有廁所了!雖然浴室還是共用的,但房間有廁所比我之前住過的更方便了。

  兩人房間,一晚港幣三百多。

  而且STAFF人超NICE!

  真的不試一下嗎?


※房間裡有廁所和洗臉間。

  寫這篇的時候,似乎已經比我之前訂稍微加價了。不過還是屬於便宜的,每人一晚仍然不超過港幣二百,CP值來說還是蠻高的?

AGODA搜索一月中旬的房間:單人HK$229 / 雙人:HK$351 / 三人:HK$454

大阪來說,單人房價絕對有比他更便宜的,像我之前也說過的「東洋」。

單人室我也沒住過,所以也不知道裡面是怎樣。但假如也是有廁所的話,我覺得這個價格也是蠻值的~


※房間寬度就是3張被褥,然後還有很多位子剩,在另一邊並平排打開3個約28吋的行李箱也沒問題,而且還剩很多位子。
有和室和洋室兩種房型。

註:原本不是這麼放的,是現在的位置轉90度,可以參考這張AGODA的照片,很鬆動。
  不過因為我們三人想睡同一個方向,所以才硬塞在一起。

必須提一下的是,冬天入住的時候,在床鋪下方還有鋪著電暖毯,整個覺得超貼心的!!

還有就是說一下,這裡的STAFF都很NICE~

有一次我只是順便問一下這邊是不是沒辦法直接坐近鐵。

怎麼知道當時還抱著熟睡中的小寶寶的女生,解答完我問題,還讓我等一下

馬上就用Yahoo!路線,把我要到目的地的幾條路線打印出來給我,再加以說明。

結果吵醒小寶寶了XD對不起呢~

真的很NICE,很貼心!


但因為之前入住都沒想到要寫記錄,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。

下面放一些AGODA的作參考,有機會再補回照片。




一樓的雙人浴室及休息室。還有廁所、電腦、雪櫃、微波爐等等……

如果介意,洗澡時可以把大門鎖上,不用擔心有其他人在休息室內活動。

如果是陪朋友洗澡,可以看著電視等也是蠻不錯的。

不過之前我試過跟朋友剛進去洗澡沒多久,大概就10分鐘左右吧。

就被人按門外的鐘,「叮咚!」一整個嚇到。

待朋友也洗好之後出去,看到兩個殺氣沖沖的情侶臉臭著站得很霸氣。

但我發誓我們真的沒有用很久。

這裡想說一下,其實大家都是排隊使用的,大家都明白盡量快速這件事,但洗澡速度真的有快有慢。

(我想我個人算快的,就十分鐘左右而已,但朋友比較慢一點,可他也盡量快的了。)

希望大家明白和體諒,不要一直去按門鐘催促別人。除非他們真的太誇張,大半小時、一小時都不出來。

不然我想大家都是會盡量快速,好讓其他人使用的。

雖然我想這也是個別事件啦,我之前跟另外兩位朋友一起,也沒有被叮噹……

但那次叮噹,嚇壞了我第一次住這種HOSTEL的朋友(汗……


地下的廚房。有煮食用具、雪櫃,還可以盛飲用水,有熱有冷,還有電視。

另外還有升降機,不用擔心行李太重搬不動。

差不多這樣,更多照片可以點進AGODA看。

真心推薦,覺得這裡棒得不想推介給其他人,怕自己要住的時候卻滿室,哈哈!

那麼,有興趣、有機會請嘗試一下吧!


◇   ◇   ◇


Boarding House
地址:天王寺区南河堀町10-16, 天王寺, 大阪, 日本 543-0054
AGODA頁面http://www.agoda.com/zh-hk/boarding-house/hotel/os...

犬兵衛's 前往方式▼
JR天王寺車站北口出,轉右直走即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 住宿 CP值 HOST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兵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