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t7
※生野Korea Town內某店舖的陳設,一手拿大銀、一手拿泡菜,很霸氣呦XD

  生野Korea Town(生野コリアタウン),即是位於生野區桃谷的「御幸通商店街」(由三方組成)和其周邊的統稱。既然是Korea,賣的基本都是跟韓國有關的東西。當然有的泡菜、小食,甚至是傳統韓服、偶像明星周邊商品等等,林林總總……

  但說到這個地方,大部份人的反應都是「為什麼去日本要去korea Town吃泡菜?」,但我個人堅持在日本的韓國Town是不同的,而且同行者還蠻喜歡吃泡菜。

  去玩去享受,不需要別人覺得合情理,對吧?(笑)

  好,於是我個人對生野Korea Town的愛稱是韓國街,所以下文略稱這個吧。(雖然官方翻譯似乎是叫韓國城吧?XD)

 

※     ※     ※

2015年1月
生野區 / 桃谷 / 鶴橋

※     ※     ※

kt3  

  連著車站的商店街(?)已經有滿滿的韓國感。

已經是絕大部份的店鋪都是吃韓國菜、賣韓國小吃的嘍。可惜我忘了拍照www

但吃的沒有忘記拍!就是上面↑↑這個--チヂミ!

中文好像是叫韓式煎餅來著?我也不太確定。

它外表像港式茶樓的「煎薄罉」,不過感覺上它↑比較軟身,比較MOCHI MOCHI~

有很多種口味,超好吃的喔!圖中的是有芝士的,真的很好吃~

售價是忘了~但記憶中也不止一家店再賣,好像價格都稍有不同來著。

kt2  

  稍稍逛過了車站周邊的韓國商店街(?)後,來到了稍遠一點、也是官網所示的「御幸通」。

日本國內旅遊節目「冒険JAPAN! 関ジャニ∞MAP」也曾經介紹過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日子或時間不對,還是因為下雨,相比起當年節目拍攝的時候,我去的那天明顯冷清很多。

整條直路上除了我們和店舖的人之外,都沒有其他人了囧,不過商店都有開門啦。

換個角度看就是暢通無阻吧wwwww

 

  逛到累了餓了,是時候醫肚子嘍~

這裡除了很多泡菜店之外,還有很多韓國菜食店。

但各種選擇下,我們最終選了這一家--健美亭。

kt1  

  一步進去,是以淡綠色為主調的裝潢,牆上有些帶著日本懷舊感的舊海報。

kt4

  坐好後,馬上來點菜。

在門外的燈箱也有展示了數個定食MENU,我們選了一個燒肉、一個泡菜海鮮湯。

大家都有前菜和白飯,燒肉的還有一碗湯品,都很不錯喔。

特別是泡菜,好吃!

 

  我們真的是隨便進一家而已,但這家健美亭卻從前菜開始便讓我們忍不住的讚不絕口。

實在是很好吃!連對韓國菜基本沒興趣、也不怎麼喜歡吃泡菜的我,也說他好吃的程度wwww

但說到底只是個人看法啦,好不好吃這種事看個人口味對吧?

來,上菜!

kt5

黃紅瓶是放進燒肉汁的佐料,我忘了是蒜泥跟什麼了,但加了很好吃喔!

kt6

k6

燒肉真的是超~~~~~~~~~~~~~美味的!

肉好吃的同時,燒肉汁真的是不得了啊。

燒肉汁加上佐料之後真的是很不得了wwwwwwww

現在想起也很掛念它~

老闆娘還是店員小姐也跟我們聊了好幾句喔~

問「お姉さん、日本人ですか?」呢wwwwww

哈哈,很有趣喔!也很好吃!!

 

  吃飽飽結帳的時候,店員小姐拿了個盛滿糖果的碗來問我們要不要吃

在我煩惱到底哪個比較好的時候,她很慷慨的都給我了~

大概是受不了我猶豫不決吧,哈哈~~真不好意思OTL

是好人啦~w

 

  這家店就在御幸通中央裡面而已,一直走就會看到了。

地址:〒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区 桃谷5丁目4-22

google地圖上來說大概是在這裡▼

(地圖街景和官網上顯示的店鋪樣子有點不一樣,因為健美亭似乎是2014年9月前後才開的新店舖來著~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  接下來呢,再把剩下的小半都逛一下,儘管有點冷清XDDDD

然後遇到了一位熱情的小吃店小哥,是賣炸蕃薯的。

kt8  
※一杯小的好像是300円來著吧?

  最初走過的時候小哥在招攬別人,所以沒注意到我們

我們往回走的時候再經過一次,這次他發現了,就很熱情的說「可以的話請來試試看~」

然後招招手,又遞了一整顆給我

但因為我在吃薄霧糖的關係,所以我接過之後就塞到了同行者的嘴巴裡

怎料一回頭想跟小哥道謝的時候,一顆完整的炸蕃薯就在我的嘴前=口=!

嚇我一跳!

然後怎麼辦咧囧!這個狀態我應該是接下來自己吃,還是直接張嘴吃掉呢…?

那個完全就是一張嘴就能吃掉的距離了囧

小哥的手和牙籤到底在哪個位置,其實我已經沒辦法看清楚囧

於是我只好有點困擾又很多羞恥的張嘴吃掉,然後把薄荷糖移到右邊,左邊咬炸蕃薯粒。

雖然滲著薄荷的味道,不過也吃得出來炸蕃薯粒真的蠻好吃

外面鬆鬆脆脆,像炸麵包,而裡面的蕃薯甜甜的~

但老實說我們已經飽得很撐,撐得不得了

不過小哥想賣出去的熱情實在讓我們有點不賣不好意思XDDDDDDD

而且也真的不錯吃,好吧~來一個小杯的好了~

怎麼知道小哥還邊說著謝謝,給你殺必死的多夾幾顆wwww

天啊wwww真的是既開心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啊wwww好飽喔wwwwwwwwww

嗯,但不過真的很感謝啦,讓我們感受了一個蠻好玩的過程~

至少對韓國街的回憶不是只有冷清兩個字了ww

 

  最後說,看小哥這種不能留明天的炸蕃薯粒的數量來說,平常應該不是這麼冷清的吧?

真的是下雨的影響嗎?

希望有機會再去的時候,是比較熱鬧的ww

 

  對了,似乎在這邊活動的店主、店員都會說韓文喔?

據說好像很多是在日韓國人開的呢~真的會在日文感受到韓國風情ww

 

◇   ◇   ◇

生野コリアタウン 
〒544-0222 大阪市生野区桃谷3丁目周辺
營業時間:因店舖而異
休息日 :因店舖而異
http://www.ikuno-koreatown.com/

犬兵衛's 前往方式 ▼
近鐵、地鐵千日前線、JR環狀線「鶴橋站」
或 JR環狀線「桃谷站」出站徒步即達

距離其實有點小遠,一般約15至20分鐘左右
YOUTUBE有影片教大家走,可以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犬兵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